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这......是因为我太爱你

曾几何时,我对你产生了情愫......对你,我有如此的感觉......看不见你,我会担心,而看见你我虽然很开心,但却心跳加束,拿不出勇气跟你打招呼......每天,上你的部落歌,关心你的近况......这,已是我上网必做的事情......每天,就为求看你一眼瞬间......但是,我最大的希望是能成为你的知心朋友......不知道。。这希望能不能实现......每当看见你,因喜欢你而心虚的我......不敢主动和你说话......深怕会让你知道我喜欢你......每次都在心中寻找话提要和你说话......但,每次都失败......我不知道有多少的下次我会在遇见你......想把握每一个现在和你做朋友......但......haiz...也许我能否在遇见你应该叫有缘分去安排......还有几个月......你就会走......我应该还是让你走吗??......这段日子,你彻底地感化了我......看见你的笑,融化我的心......告诉我做人要乐观......每次看见你,都要装冷淡......不要让你知道我喜欢你......不知道这是不是其中一个原因......你在我面前如此的被动......如果.......你主动点........我们......已是朋友.....想你,是最痛苦的事情......梦见你,我多么想当你的捕梦人,捕抓所有关于你的梦......并收藏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