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such a funny song

農夫feat. 季欣霈 - 話太普通
季欣霈:牛肉 農夫:紐約 季欣霈:六點半 農夫:路點伴 季欣霈:我喜歡你 農夫:我是honey 季欣霈:你講乜吖? 農夫:我普通話太普通怪小時候不用功 我喜歡你卻不能溝通 情話在我心中卻卡在喉嚨 我普通話太普通 怪小時候不用功 我說廣東話你聽不懂 你 季欣霈:識聽唔識講吖 農夫:姑娘 愛怎么不走過來 對面的女孩都已經看過來 看過來讓我心花為你朵朵的開 我想 帶你去山頂看夜景 我要 帶你去中環shopping你要 (粵)去邊我就去邊這些話怎樣說才行 季欣霈:你喜歡我不喜歡 為何你一見我就發呆喜歡我不喜歡 為什么你都不說出來 農夫: 因為我普通話太普通 怪小時候不用功 我喜歡你卻不能溝通 情話在我心中卻卡在喉嚨 我普通話太普通 怪小時候不用功 我說廣東話你聽不懂 你季欣霈:識聽唔識講吖農夫:姑娘 怎么不走過來 對面的女孩都已經看過來 看過來看我心花為你朵朵的開 我想 帶你去好吃的茶餐廳 我要 帶你去蘭桂坊honey你要 (粵)去邊我就去邊這些話怎樣說才行 季欣霈:好吖 去邊系乜嘢吖你喜歡我不喜歡 為何你一見我就發呆喜歡我不喜歡 為什么你都不說出來 農夫:艾 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其實我在香港很紅又在上電視很多冠軍歌是因你擱置 這一支特別獻給你我 和你語言不通 我普通話與眾不同我想告訴你我的小小威風 怎么說你才懂 我真是沒用 農夫:我普通話太普通 怪小時候不用功 我喜歡你卻不能溝通情話在我心中卻卡在喉嚨 我普通話太普通怪小時候不用功 我說廣東話你聽不懂 你季欣霈:唔好意思吖 我唔識聽又唔識講噶

0 comments: